close
慘笑。混亂的光芒
在顛覆之後,在燃燒前
都可怖無比

在那個靈魂猶完好
那屍身仍舊可以被有禮貌地埋葬
按月祭祀的年代

沒有人為了燃燒而火焰
沒有人愛高舉燈火
勝過於燈火

那時你已經預知了
那時你潛入所有無希望的角落
宣說真理

那時我為了愛欲
統治著一座蟑螂萬眾的城池
咀嚼著自己的腐肉

你在我面前席地而坐下
臉孔是火的顏色
倒映一切真實

你舉手,輕撫我額頭
迷離神醉,輕柔
呼喚的眼神

為我輕洗去所有髒污
為我灑塵祭禱
如蟲聲在午後的光中飛過

「分離是不得不………
「為了真正地追上你,你心中
 廣大蒼茫的世界線」

我笑笑,假裝自己
無所不能。反過來拍拍你額頭
光無黑髮,略顯蠢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2hun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