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點與標題無關的話。

首先交代一下,我在這樣飄蕩的一個學期裡,歷經了多次個人性的身心折磨,包括靈魂跌落谷底般的停擺,精神枯竭喪失成一座廢墟……
這些都只能怪自己,怪自己的憊懶,庸懦。可笑的個人性……

其次是我新讀了這樣一位作家:高行健的小說,並且似乎隱隱然感受到一種不同凡響的聲音,彷彿遇見了我的下一個「精神的村上」。我的思緒久矣遺失、荒廢於充斥著噪音的世界中,才剛要開始重新整頓,一切都顯得淺薄、錯亂,卻也處處轉折,處處隱約埋藏著光明,迸發,昭析顯影。或許得繼續浪費更久的時間去完整認識下一位作家吧!可是我終究不似先前的停留,而是開始行走了。

最後總結:三年級到了,從前一直被我無視的功課壓力如今顯得巨大,我脆弱的身心果真挺得過這可笑又可惱的考驗?一切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2hunte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